谢殊

外表看不出来但是私底下格外喜欢碎碎念的嘴碎老妈子(墙头超多)

一个神奇的脑洞【当松花蛋拥有跨越小说的能力】

“My lord ”黑斗篷微微前倾说话声音恭敬且颤动。或许是顾忌着我,他们的王的心情很不好。Harry Potter再一次逃了,他本应该死在我的魔杖下的,这样一来,黑魔王的威名便无人能撼动,纯血的荣耀再无人能玷污。

“啧,又让他给跑了,这群蠢货!”愤怒地伸手扯了一个食死徒的面具,听着应声而倒的声音,心里丝毫得不到快感。看着跪了一地乌泱泱的黑斗篷,得到的只是怒火不断上升的局面。

“哦,Nagini,我的宝贝,他们都在阻挡我们追求永生的路”蹲下来,看着和自己命运相连的蛇,自言自语,却又感到异常的怒火,真是一群废物。

像是刚刚听到了我的讫语,一个黑袍子缓缓站了起来“My lord,刚刚在派去东方的人中,有一个人带来了一个消息,说古老的东方有一个人是真正的长生”。

“是谁?”听到这个消息,我急切地起身,似乎连态度都和蔼了许多。

但黑袍子还是一惊,勉强开口“裘德考说,他叫张起灵”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