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殊

外表看不出来但是私底下格外喜欢碎碎念的嘴碎老妈子(墙头超多)

#想象一个如果老婆被欺负了的教授


#可能ooc致歉
#斯赫
#戏丑请原谅【深鞠躬】

感觉今天的Hermione非常不对劲,不论是她上课回答问题时比以往多了杀气,还是疤头小子和红毛小鬼本就愤世嫉俗的脸上更加扭曲表情。

嗯,一定有问题。

而这个猜测在我听见了Malfoy先生的谈话时得到了证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泥巴种看见她被篡改的作业的时候的表情有多么可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Malfy先生并没有意识到他的秘密谈话 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秘密性,至少现在看来如此,恐怕一个走廊的人都能听见他跟雪貂一点也不符合的可怕笑声。

“啧,Mr Malfoy,请问你被你父亲引以为豪的贵族礼仪是被你给吃了吗?”顿了顿,组织了一下恶毒刻薄的语言,并露出了一个优雅得体的微笑“但也能理解,毕竟一只雪貂我是不能指望它多么遵守礼仪的对吧”

评论

热度(4)